close

23sf3vb.gif

 

你是重度失眠患者,

 

睡到自然醒對你來說,奢侈的很,

 

連貓的碎步都能擾你,

 

但你卻忘了,你的失眠便是他帶著貓離開那天開始的。
/

 

後來你搬離了位在郊區的套房,

 

特意挑了一個鬧區,

 

將醫生的叮嚀拋到腦後,

 

丟了耳塞,將安眠藥沖進馬桶,

 

睡眠品質還是極差,

 

但心裡好像踏實了點,

 

至少離開了他的影子,

 

他在哪,過得如何,也不甘你的事了。
🌺🌺🌺🌺🌺🌺


 

我的睡眠品質不算好

算是淺眠的那種,有亮光就睡不著,

常常都要躺上2個小時才能淺淺睡去。

而且最近越來越晚睡,已經將近一個禮拜都是看到太陽才躺床,

躺了一個小時之後起床上課。

 

能睡到自然醒真的超級,超級,超級幸福,

完全可以列為人生最幸福的事前三名。(是多沒夢想)

這讓我想到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:

「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更不是夢想,是我他媽的根本不想起床」(威~)👹

 

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,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,只想在潛意識,第六層內,沒有心情不出來

這首歌獻給,也喜歡睡到自然醒,但最近睡眠狀態不好,或是有以上情境的你們。

願你們都好

S__12828707.jpg

林宥嘉-自然醒:https://youtu.be/jUb1XQzNiCI

S__12730370.jpg

→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到我的臉書跟IG找我玩,我們下次見

S__12828707.jpg

◎每周二、六更新食記

◎每周一三五分享音樂

◎每周四、日彈性發文

但你也知道的凡夫俗子是懶惰的聚合物嘛(威~)

S__12828708.jpg

arrow
arrow

    水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